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22:51:2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錦集 *MSN線上KTV* 後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忙碌當中對話已經延續到下面這樣

靜說:你唱給我聽好ㄌ
火說:..........
火說:怎麼唱阿
火說:邁阿洗
靜說:我阿知
火說:邁阿喜 邁阿猴 邁阿虎 邁一阿齁齁
靜說:哈哈
火說:蔡依林 特務J拉
靜說:嗯 
火說:蠢蠢欲動
火說:我要唱
火說:五百 你是我的花朵
靜說:OK
火說:喔喔喔 你是我的花朵 (又唱開了!) =  =
靜說:一起跳花朵舞   (好像狠蠢,但不錯玩)
火說:我要陪著你 放在我心中 (繼續唱)
火說:林隆璇&李聖傑--妳那麼愛他
靜說:這首好聽
火說:阿爆   (阿火伯想到我了)
火說:你爆料喔 (詳情請看前一篇)
靜說:他寫你啦
爆說:八卦主角
火說:你要写說我要唱五百 你是我的花朵
靜說:嗯 一定要唱喔
靜說:超好聽
火說:一定
火說:台語歌我最屌
靜說:嗯
火說:雪中紅拉
火說:酒後心聲拉
火說:雙人枕頭拉
靜說:厚
火說:拜託
靜說:不錯ㄟ
火說:屌的勒
靜說:我要跟你唱男女對唱
火說:okok
火說:沒問題
靜說:哈
火說:老人歌
火說:我在行
火說:我內行
火說:阿
火說:我想到了
火說:阿爆  (又叫我了!)
火說:給你一首歌
火說:叫做
火說:郭貴兵的
火說:重出江湖  (這首好像不是郭貴賓唱的)
靜說:哇
火說:超適合不過拉
爆說:切拉切拉抹歌心痛  (自己唱自己的)
爆說:哈
靜說:我還練舞功ㄋ
火說:重出江湖耶
火說:我可以幫你配音
靜說:嗯
火說:阿爆  (ㄜ...)
火說:際的去練一下重出江湖
爆說:好啦
爆說:早就會唱ˇㄌ  (以前唱過)
火說:我那天要聽你唱喔
火說:哇!!!
火說:果然是江湖人
火說:火爆果然都是江湖中人
靜說:ㄚ爆跟阿火合唱阿
爆說:合唱ㄉ應該是阿火他歌歌郭貴賓ㄉ海波浪吧
爆說:哈
火說:海波讓喔
火說:诶ok
靜說:也好聽阿
火說:我ok
火說:要歌詞ㄇ??
火說:我可以給喔
火說:哈
火說:我連MTV都有勒
靜說:哈
靜說:不錯ㄋ
火說:海波讓要合唱耶
火說: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
火說: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
爆說:快下班囉
火說: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火說:點歌阿
爆說:準備打包
爆說:再會 再會 (唱歌中)
火說:............


今天的MSN線上KTV鬧劇在這裡作結尾
會議解散
散   (拍手)

明日請早喲!!哈~~~


以上白目對話 =       =
僅供參考~哈





台長: KITIN 北鼻~♬°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錦集,, × |
此分類下一篇:校園錦集 *握壽司*
此分類上一篇:校園錦集 *MSN線上KTV*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