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23:15:5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真的覺的開始膩了累了...

想要你給我一些新的感覺

不知是我傳達有問題還是...你不懂我要的

也許你不懂我要的...而我能怎麼辦?

只能看著對你的耐心的你新鮮感慢慢的慢慢的消失...

我總是要求我要什麼不要什麼

你呢?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要的是我戒煙要的是我不准穿的太少

可真的..我在努力忍住不抽了..

寶貝我比較想知道我們到底是怎麼了

我不想再次放棄你

不想真的不想

我知道你也很努力忍耐我的脾氣

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對你很兇...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只想跟你在一起

我不知道妳什麼時後才會看到這封..

我只是想跟你說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我...想見你...

 

 

台長: 宜小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