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20:05:1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

想了過去的事

想著現在的事

想著未來的事

發覺到自己其實不再相信任何男的了

想到以前他如何騙我

呵呵

最後想想以前我所交過的其實都騙過我

只是我有沒有辦法忘掉而已

對於他的欺騙

我想

我這輩子都忘不掉吧

恨他嗎?

恨吧

但恨他又能怎樣呢?

那還不如放下吧

放下不是代表接受

只是不願讓自己沉浸在怨恨當中罷了

這也是對自己好

所以沒什麼好恨的了

也是謝謝他教會我很多事

教會我不能對任何人都信任

還是要保持一點警戒心呢

不過這也僅只於對男的啦

哈哈哈

女生也沒什麼好騙我的

所以這是對男性的

 

嚇到我了說= =

剛剛才發現他有傳簡訊給我

說一切都結束了

他該冷靜一陣子了

說我們還是朋友吧

想跟我聊聊

不過我們有啥話能聊的?

真的有點奇怪呢= =

他跟那個女生不順利嗎?

應該是吧

要不然怎麼會想到要打給我呢?

呵呵~

我可不想當備胎呢

我自己一個人也是過的很快樂

想聊?

也是可以的啦

但別說一些五四三的就好^^

例如

我以前怎樣阿

他以前怎樣阿

還是想找我和好的話

那都不需要

如果不說那些話

我是很歡迎他找我聊天啦^^

 

 

 

 

 

 

 

 

台長: 宜小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