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02:04:4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火的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禮拜一 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心煩的事情

昨天去找我的好姊妹 萍跟秀

在幫他們染頭髮時 家人打給我

我的房間失火了..我本來還不相信

結果家人要我自已回家看

我開著車 一路狂飆闖了好ㄐ個紅燈

回到家衝上3樓 整個人差點昏倒..

化妝台跟櫃子全毀了 超想哭的..

我男友站在我旁邊一直安慰我

今天稍微整理過 還好不是很糟糕

**********************************

跨年那一天 我找到了一個會疼我的人

家人跟任何朋友對他讚不絕口

我很高興 家人跟朋友對我的支持

也很高興 這ㄐ天工作忙 跟老闆吵架..等一些事情

他都在旁邊陪著我 當過一次傻瓜我不會再當第二次了

希望這一次真愛可以降臨在我身上...

台長: 〝夜天使〞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