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01:07:16| 人氣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是否是種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還逃不開*
          ﹉﹉﹉﹉﹉﹉﹉
          你用愛建築的界。
          ﹉﹉﹉﹉﹉﹉﹉﹉
          
























          堅強的心
          總有被毀碎的時候__________
          酸度提升”, 
          心痛加溫‵



































          淚流並不代表狼狽‥
          只是種情緒的發洩<;
          









































          對於(你)”
          我只是個蠢蛋中的蠢蛋罷了....
          無非是個重要的?!
























          禮物不送了?!`
          那句不必了?!`
          連心意---------
            都被你當成、[屁]

















          看透芭”; 
          把壹切都當成是透明的好?
          或許這樣我也快活到……

















台長: ゞShiou*
人氣(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雜亂煩悶α░ |
此分類下一篇:(♧)* End Love : ( .....
此分類上一篇:(♧)* 只是場(騙局)"由你導演的。

Hsin *
秀a *

妳是否也該改名叫【透透】!

不要叫【秀秀】了!

乖乖!

不要看破!

要突破!

一起吧!

一起吧!

我剛好跟朋友腦翻了!

哈!

乖(摸摸頭)!

:P
2007-02-09 22:07:31
版主回應
呵呵* ...

[透透] -ˇ- !!!

或許真的該改了 X&quotP

哈哈哈阿~ 說不定這樣會比較快活到噢

ㄆㄆ _ 我知道你跟朋友鬧翻了 >口<

欣~ 你還好芭 !?&quot

Are You ok ?

心情不好可以找我聊聊阿 !!!

不可以忘了我耶 ,,

-ˇ- 我是你的專屬秀秀 !!!!!!!!!!



哈哈哈哈` ~ 知道嘛 ?
2007-02-10 19:57:3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