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00:45:25| 人氣5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歌]" - 好想好好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好好愛你)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吳慶隆









    我口袋裡 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
        我還是好想你





台長: ゞShiou*
人氣(5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好歌分享α░ |
此分類下一篇:[ ㍉]˚▫  周蕙-綻放(最愛)。
此分類上一篇:(♧)* 推歌_游鴻明-我可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