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12:33:4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偷跟你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上上禮拜我咳嗽鼻涕鼻塞發燒腸胃炎通通來
好不容易好了
但是上禮拜又給我咳嗽了
喉嚨好痛阿 =(









還有還有阿 今天許俊嘉被脫衣服XDDDD
哈哈 好醜!! 笑到嘴巴好痠 !

後來小樂打給我說要來我家家家裡.
恩 = 口 =
還有還有 小樂好好好機車 :(
打給他的時候 她男朋友一直幹幹幹
他一直跟她男朋友玩玩玩
我一直被姜小樂拋拋拋棄

哀.. ( 搖頭 )




2個恩愛的小情侶XD


PS. 小樂不止能吸引T的注意
  原來還可以吸引小底迪! ( 笑翻 )

台長: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咖不咖心看这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早默默被你淘汰
此分類上一篇:來個悲傷如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