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9 21:27:0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排行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刻我正站在你的排行榜外觀看著一切

當然我明白你的排行榜內我絕對是在朋友之後

從前你說的排行榜:我是第一,你是第二

我想只是哄哄我的吧˙˙不必否認,因為我知道是的

但在被你哄的當下我很高興

也不去質疑你說的是不是事實

也許當時的我很傻 但我覺得很幸福

一段長久的愛情不一定是最值得懷念

一段短暫的愛情不一定是最容易淡忘

而你,是我不想淡忘的那一個。即使它很短暫









當初畫下這個圖的心情:就像你說我愛你一樣幸福

但是現在看到這個圖的心情 只有憂傷
很想很想任性的對你說:

我們復合吧,我要你像以前一樣對我,像以前一樣愛我

一切重頭過,我提分手的那封簡訊 請你忘了它。


----------------------------------------------------------

你會答應嗎?

到底到底為什麼不讓他們知道我們?

你在害怕什麼?

是他嗎?

如果是,我一點都不在乎

但我知道你非常在乎˙˙不然也不會˙˙唉

台長: 斑一口一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