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0 23:26:30| 人氣9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竹之施巴5.5全新嬌顏保濕升級版試用心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桌上型電腦打不開,只好用筆電寫~~

但筆電因為速度小慢,已經用很多年~~

所以我就不多詳細說明,希望桌上型電腦趕快心情好,讓我打開它吧!


這次試用的是施巴的產品,小竹一直對施巴的產品很喜歡,

喜歡它的味道,喜歡它的功用…等

下面的照片是這次的試用品全照~~

嬌顏卸粧乳就有三包,嬌顏活性水合凝露有一包~~太開心啦!

接下來是裡面的產品近照,裡面有一張回函卡及介紹~~

試用品的保存期限都在2013年的6月~~




這是我把所有的化妝用品用在我手上來做試用,試用商品為嬌顏卸粧乳,

底妝有一般保養、潤色隔離、BB霜

有腮紅、睫毛膏、眼影粉、眼影膏、蜜粉、眼線膠、眼線筆

味道超級香,我也超級喜歡的,使用起來很溫和,皮膚沒有不舒適感,

我卸了兩次才卸乾淨,第3張圖的就是第一次沒卸掉的眼線膠,

我想可能是因為剛好在我的手骨附近,在擦的時候較沒接觸到,

所以比較難卸吧!不過整體上我很滿意~~給四顆星!!讚啦!!

用量也不算多,一包我拿來試用在手上,剩下的我當天試用在我臉上,

沒感到不舒服,而且在卸妝的過程中還可以聞到香香,超棒的!!



接下來試用的是嬌顏活性水合凝露,1是使用前,2是產品狀,感覺起來想凍一般,

香味是不錯,聞起來像一種感冒藥水,我覺得啦!呵呵~~

3是推開圖,很好推~水份也很夠~~

4是完全推開,5是使用後,

可能是用太多了,所以吸收的比較慢一些~~

不過很保濕~~



台長: love9896304
人氣(93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小竹之Mello Biotech 美絡贏白露試用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小竹之LIMEUIL麗迷兒潔顏組試用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