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0 23:52:02| 人氣8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竹之LIMEUIL麗迷兒潔顏組試用心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開心這次能抽中麗迷兒潔顏組的試用哦!

收到這次的試用品時,覺得它的包裝好可愛哦!小小的~~

袋子也很漂亮~~~

最近有太多事了,所以一直忙到現在才趕快寫心得~~呵呵~~


以下是試用品的包裝跟所有的內容物的照片,下面第三張可以看到廠商很用心的把試用

品放到很可愛的袋子裡,還打上漂亮的蝴蝶結,^_^

這幾天整理照片時,發現我既然沒拍到信封袋裡還另外包裝了一個泡泡的袋子,

呵呵~~防撞的那種,拍謝了<<忘了拍

裡面有一張他們商品的種類與使用方法的說明書,下面第一張可以看到長長的都是哦!

而下面第二張我特別用罐子上的顏色來畫出它們的說明在哪,因為只有這張拍直的,

也因排版的關係,所以就用橫的,拍謝啦!呵呵~~~

橘色的是清柔舒顏卸妝乳~~

紫色的是淨膚潤白去角質乳~~

下面的第四張是保存期限或者製造日期之類的吧!上面寫著03.0211,

不清楚代表什麼~~哈哈~~~



這是我請我姐幫我試用清柔舒顏卸妝乳的照片,使用在我姐的左手,數字1的那張照片

也有畫上箭頭,2的那張是它的樣子,它的質地是比乳液稀了點,使用的時候會感覺到

裡面有顆粒,看說明那個是蒟蒻粒,在5的照片箭頭所指的有白白的一顆一顆,它的味

道我聞起來有酒的味道,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聞就是這樣,呵呵~~~

6~使用完後用清水清洗,會發現皮膚有些許變白,在使用的過程中,我以為會像一般的

去角質一樣,會跑出黑黑的屑屑,但是沒有吶!




以下是我試用清柔舒顏卸妝乳的照片,當天我畫了一些彩妝在我的手上,我畫完後帶著

數字1的那張照片的手出去逛大賣場跟吃飯,哈哈~~因為這樣才更能顯現出清柔舒顏卸

妝乳的功效啊~~~大概3~4個小時吧!它的質地就像乳液那樣,蠻舒服的,在數字4的那

張照片我均勻的塗在我手上時,有些彩妝並沒有被卸掉,我以為會卸不掉,但當我用面

紙擦下去時,既然非常的乾淨,它的說明說著或用清水洗淨即可,但我的習慣是卸完後

還得洗面乳在洗一次啦!呵呵~~看各位水水習慣囉!數字7跟8是我的左右手,我姐在

睡午覺,不好意思請她幫我拍兩手的照片,好自己一隻一隻拍囉!我當時是只用清水

沖洗,所以會覺得我的左手較滋潤,它的味道是淡淡的清香,因為質地像乳液一樣,所

以很好推~~小竹之前都是使用卸妝油來卸妝,以後有機會也想買這個來用,因為我覺得

蠻不錯的~~^__^



下面這張是清柔舒顏卸妝乳數字1的放大圖,讓各位水水能看得清楚一些  ^_^

清柔舒顏卸妝乳:

天然椰子油潤膚酯能有效分散與溶出彩妝,觸感柔潤不油膩,綠花薔荔萃取精華能抑制

5a還原酶活性,而降低皮脂分泌並縮小毛孔,紅藻多醣醛苷能平衡皮膚PH值,抑制青春

痘,銀杏萃取精華能促進微血管循環,抗衰老、抗發炎過敏,小黃瓜萃取精華能保濕柔

嫩肌膚。

用法:取適量於臉部輕輕按摩,再以化妝棉或面紙輕輕擦拭,或以清水洗淨即可。

淨膚潤白去角質乳:

天然木瓜酵素,檸檬酵素溶解老化囤積的角質,以專利製程製造125~425UM的蒟蒻粒,

與水接觸後表面會變的較軟,可以深入毛孔清潔髒污,朝現鮮X萃取精華可以抑制NF-

KB,改善毛孔粗黑及縮小毛孔,金縷梅萃取精華能紓緩肌膚油脂過度分泌,小黃瓜萃

取精華能保濕,嫩白肌膚,平衡肌膚PH值,使肌膚淨白,光滑、明亮。

用法:潔膚後將臉輕輕擦乾,再取適量產品,厚厚地塗敷一層於臉部,頸部(請避開眼/

唇四周),停留1~2分鐘後,用指腹按摩搓揉,最後以清水洗淨即可,建議每週使用1~2

次。

呼~~終於打完了,看的我頭都暈了,因為字真的很小,呵呵~~裡面有一個字打不出來,

所以用X代表,以後打得出來時在補上,拍謝了~~~^^



台長: love9896304
人氣(86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小竹之施巴5.5全新嬌顏保濕升級版試用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小竹之DR.WU晶鑽柔光BB霜試用心得

sunna
真的蠻好用的。而且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2010-09-27 06:51:09
版主回應
恩恩~~卸妝的味道不錯,也很好用,
我聞那個去角質的像酒的味道,
不知sunna覺得像什麼?
呵呵~~
2010-09-28 00:3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