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21:45:44| 人氣6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竹之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試用心得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抽中的是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首先要感謝妮傲絲翠再給我試用產品的機會,

^___^     也感謝美學院舉辦試用~~~~

為什麼要說再給我試用的機會呢?

因為之前美學院舉辦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而我也幸運的中獎了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love9896304/article/1320696801

<<<歡迎大家連結


一開始知道獲得這次的試用就一直很開心,也很期待試用品寄來,

原本以為郵差伯伯寄來後不見了<<都放在外面>>

好險後來寄來了

感謝郵差伯伯吶!!

這個是試用品的外包裝,後面的封口處用膠帶黏的一點都沒空隙<<真細心>>




再來是內容物~~

它也是跟之前那個包裝一樣,像是口袋的設計,

覺得蠻喜歡這樣的設計,貼心~~~~

這個是裝試用包的封面,上面寫著<<多了燕窩素  青春亮白更顯著>>

哦~~~我的確要白一些~~

打開後左邊有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的介紹~~


獨特「美白新科技」

喚醒淨白因子,有效淡化黑色素,展現肌膚透亮白

「智慧型鎖黑美白配方」搭配「精純燕窩素」

九胜肽:使肌膚明亮,淨白肌膚

乙基維他命C:淡化暗沉,深層淨白

熊果素:抑制黑色素,全面掃黑

燕窩素:青春之鑰,撫平皺紋,延緩老化

玻尿酸:鎖水保濕,提升肌膚含水量

白毫銀針萃取:活膚緊實,提升防護力

容量:2ml



廠商真的很大方,一次就給五包試用包,

包裝袋的樣式跟顏色,排起來感覺很漂亮~~

<<前面>>上面印著銀色的UNITEC字體~~~水啦!

<<背面>>後面都是寫英文,看不懂~~~哈哈

右下角有保存期限<<2013.03.31>>



它的旁邊有一個記號,沿著那個就可以開了,雖然全部撕開,

可是只有中間有開口,貼心的設計,這樣才不的倒太多出來~~~


把它倒在手上,原以為會是像乳狀那樣,沒想到很水,

還得趕快拍下來,手也得控制好,不然就會滴下去><"""

這個是推開後,看起來就亮晶晶<<怪形容詞>>

推起來就像水一樣,吸收的效果也不錯 ^______^

這是使用前、後的比較圖,看起來比較光滑,也比較水嫩~~~

摸起來很滑溜溜的,可以用在妝前保養哦!!

至於聞起來的味道,感覺沒什麼味道,

因為試用時,剛好感冒,鼻子塞住,聞不到味道~~

<<後來會補上它的味道的~~呵呵>>

<<<使用前
<<<使用後

這是兩隻手的比較圖,我的左手是有擦的,

我覺得看起來有差別~~~

各位水水覺得呢?





有剩下的,我把它擦在另一隻手跟我的腳,

雖然只有2ml~~~可是很多,擦一點就有效果,

可以擦在很多地方

台長: love9896304
人氣(612)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小竹之DR.WU晶鑽柔光BB霜試用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小竹之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試用心得

(悄悄話)
2010-06-25 21:3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