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9 16:28:1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搞成這樣  真的也還蠻累的 讓人的心 也很碎


     對你而言  我真的也已經不知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或許  已經到了 無法彌補的機會  也或許 將來都會是如此


     曾經的話 往腦海裡浮現  就算是如此  也沒辦法改變


  我的頭腦 卻1直都在過去  過去在怎麼美 也已經改變不了現在

 
     人確實不能都只想著從前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難受 不好過日子


  現在跟未來  會是怎樣  我真的不敢想  如果能從新選擇


     那該有多好  但事實證明了  已經沒有如果從新來過


  只有面對 現在 我是該放下對你的所有1切 還是 

 
     7年了  不短也不長  但是這過程 走的很艱辛 難過 心碎 累與痛


  眼淚為你無數的流下  證明了  我是真的有多愛你 


     但如今  又因為你  我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  真的值得麻 !?


  以前 我都覺得無所謂 很值得  但到了目前  我卻覺得 很亂


     亂到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 怎麼去想  或許 真的該放


  也或許 是我自己在心不甘情不願  不認輸  為了賭1口氣 真的好難受 

台長:  ┌》怡大娘 ˇ 。。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最深處的愛 ﹌〞 |
此分類上一篇:  愛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