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8:24:4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與不愛 在一瞬間 愛情架設在兩人 少一邊都會垮掉 『如果我還拿著劍.我就不能抱緊你,如果我沒有拿著劍.我就不能保護你』
你我曾共同編織的美夢已幻滅..過往的甜美點滴只能在夢裡回味..昔日的承諾也都無法兌現..如今的我只能在遠方默默祝福著你..幸福快樂...
情不自禁想到你和那些甜的回憶,總是淋濕了我的眼睛,現在回到朋友關係,任你自由的來去,從此想念你,只能放心裡...
愛戀,是我願給你的無悔;心碎,是你留給我離別的紀念;無悔,也許可以再找到安慰,可是離別...如何做廢...
未來不管你是不是會回頭,是否會找到比我還了解你、愛你、疼你的人,我都會用我的真心,無怨無悔的等你,這輩子、下輩子...永遠...永遠...
Lancer 的愛 在今年 已經走了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彼此的另一半

台長: Lancer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