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14:51:2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愛情的人事我 自作多情的也是我 在這個愛情習題中沒有正確的答案
是我的思念代給你困惑 還是我的愛情你無法接受 三角習題中沒有所謂正確
也沒有所謂永遠 時間會沖淡 這一切 也會忘記這些 只能把握好一分一秒相處
愛情原來真的不容易 能真正體會他的人不多 《男人跟女人 可能只是靠肉體的需要在一起的 也無法長久》 聽說愛情其實不容易 聽說愛情很簡單 一切
都是 需空一場 一段真正的愛情不需要隱瞞 而我卻隱瞞到底 一卻需空 
最後你選擇離開我 我也會願意接受 這一切 我無法 忘記你的溫柔他的愛
他的好你的美 答案不只單一 靠你我之間一點一低的創造

有人問我過我的愛情 在哪裡? 我說不知道 他說我文章打的多少 一點都不了解愛情 真實的感覺 或許我是愛情白吃 我的文章不能帶給大家 任何快樂感動的感覺 我也不會說 我愛你 我喜歡你 對我來說都是像迴紋針一樣 我也沒注意到 愛我的人是你 我也不知道 我愛的是你 那天你沒說 你愛我的話我也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感受 最後愛情走向終點站 你選擇離開我也不會強迫你留下來
你選擇留下 表示我跟你還要據續走下去 誰說回頭走就好 誰說新戀情就好 不如好好把握現在 我不懂曖昧 也不懂友誼 只董文章 跟你

我給你的不多 你給我的卻很多 一個很愛很癡情的男人 Lancer

台長: Lancer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