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00:31:3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的"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對於上一篇...我認為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跟他我們會是一輩子的麻吉....我們真的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剛才他還約我出去談心事....最近他失戀了..常想起那個女孩...
我就陪著他..聽他說心事....he and me can be good friends forever....
反倒我現在苦惱的是...我害怕我會喜歡上我們班的一個男生....
但他已有女朋友了....我真是的...可能是很久沒有人這樣子的”關心”我了吧!!
那天的情形是這樣子的....我們剛上完體育課...換完衣服後..因為自己很熱..
就坐在電風扇前吹著涼風...過一會兒...他出現了..他拿著他濕答答的衣服<當然他自己也有穿啦!!是運動後的衣服>然後對我說了一句話...
”不要這樣直接吹...會感冒啦!!”接著他把電風扇轉過去吹他的衣服...
他的語氣並不是kidding...而是一種關心帶點命令的feeling....
然後我就裝點小可愛說”被罵嚕”...然後走出去洗手....再回來時...
發現有一個男生和他分一半正吹著電風...我就走過去啦..說”你真不公平..他吹就不會感冒..我吹就會感冒?”他竟然說....”他感冒又沒關係”...那個男的竟也說”你不知他對女生多好嗎?”我當時是傻笑啦....但是我卻feel very warm...
可能可能是真的很久沒有人這樣的關心我...我才會產生這種矛盾的思想...
又加上他三不五時就會”ㄉ一ㄤ”我...我常常被他鬧...真是let me笑翻天....
so?我該怎麼辦??人家都有女朋友...我還想做什麼?更何況我也不想搞班對...那是一種很累人的事情...而且他功課超級”棒”..我又能拿什麼去跟他比呢?..我想我也配不上他吧!!我什麼時候竟會想的那麼多.....以前的我如果一但喜歡上...就會二話不說追尋...然而我覺悟了...這樣是會傷別人也傷自己的...我不得不想那麼多...現在的我滿腦子竟然充滿著他的影子...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我怎麼會變成這樣??不行不行....我不想自討苦吃....>”<
so?who can tell me what could I do???
我想我會再觀察一陣子的...如果一陣子過後..我的心還是矛盾狀態...且時常想起這件事的話..那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上了吧...但如果沒有..那我可能是自己想太多....而且我也會觀察他對我和別人有沒有什麼差別...然後來分辨是怎麼一回事...... 哀哀哎呀..>”<

台長: *~Dame~*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欣喜&落寞
此分類上一篇:我討厭......甚至有些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