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20:11:5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甚至有些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知道了....
我的好朋友跟我心儀已久的他真的在一起了...真的被我猜中了....
我好氣...我討厭...討厭他....
因為他跟我在一起之前已經有跟一個在一起....
他跟那女生分後過不久就跟我在一起....那時我已經喜歡他很久了...
跟我分後..又跟了一個女生...過不久又分了...
分了後又緊接著另一個....交了將近一年..又分了..
分了後..又跟現在這個....我最好的朋友.....
看著他一個接著一個愛....他到底把感情當什麼?兒戲嗎?還是尋求解放的渴望呢?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他...我真的很懷疑他...是否有真心去愛過一個人?
好像不能一刻沒有感情的陪伴...因為失去了感情好像會要他命一樣...
我好討厭他...甚至帶有些恨.....
我更討厭這樣的我....竟會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這樣痛哭流涕...哭的死去活來...
愛一個人真的好痛苦....我不想再去愛了...一個人並沒有什麼不好....
很自由..無拘無束...
只是現在的我...真的好想哭...我想這是最後一次為他哭了吧...
因為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而哭了....
不在乎了..因為已經不值得在乎了...
無所謂了....因為已經沒有什麼值得留戀了....
我不想再跟他當朋友了...至於她....我也不想了..畢竟還是有擱搭在...
反正....我的朋友當中...也不缺他們兩個呀..是吧...
我....真的不想再去愛了......我看淡了.....

台長: *~Dame~*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矛盾的"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果然沒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