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0:51:0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ㄆ 知 道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斗心情很差= = 差到一ㄍㄆ行



       我真斗快要崩潰囉>< 眼睛痛到一ㄍㄆ行


       又天天在和我家斗寶貝吵架!!
 
       
       我快瘋惹辣~ 誰能就我丫~



       愛情出問題 友情也出問題 經濟也出問題= = 



       現在到底是要我怎ㄇ樣丫! ! 氣死我惹辣@@



     
       我發覺這一陣子斗我 很累惹!! 心更累= = 






       我好難過!! 我只能和寶貝講~

 

       我是真斗很愛你!!可是每當你打我斗那一瞬間~ 





      我斗心就確確實實斗 碎掉惹= = 







      我也很ㄆ想要你打我!! 因為好痛 好痛><






       我也ㄆ曉得你怎ㄇ忍心ㄑ打一ㄍ你愛斗人= = 






          我怎ㄇ想 也想ㄆ通~ 





       寶貝 寶貝 寶貝   我愛你



      

         現在斗我是  愛你愛到 恨死你!!




          你在家裡斗個性真斗很可愛!!





      尤其是再和我撒嬌斗時候!! 超可愛斗辣 ︿ ︿*








     我想要你都用那種態度 和個性來對待我!!





     可以咩! 大寶貝︿ ︿ * 你可以答應我咩?










         我想讓我自己先靜靜拔= = 
    























         我 真 斗 好 累 囉  !  !




















       我只能說 我還是愛你斗~   而你呢?






    





         



         


       




       




        

台長: ◤ M 小小潔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