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04:57:37|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ㄉ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在上班ㄉ時候

媽咪打給我

忽然跟我說

今年我20歲


所以她訂ㄌㄧㄍ






"紅寶石戒指"





要送給我

當作是20歲ㄉ祝福






問她多少錢


她說反正不會拿假貨來送我當禮物



還說有幾十萬ㄝ



我聽到




整ㄍ






大傻眼









整ㄍ覺ㄉ我在作夢


整ㄍ不敢相信

整ㄍ覺ㄉ怎ㄇ會有那ㄇ感動ㄉ事情




真ㄉ



那種感覺


很怪


很像中ㄌ好多張樂透一樣







總之

我好愛你唷^^




媽咪^^




期待期待



媽咪說寶石快來ㄌ








今天

好開心^^




媽咪^^



我好愛你










我有屬於自己ㄉ鑽石ㄌ

這會是我最寶貝ㄉ東西

媽咪送我ㄉ

我愛我愛

我愛你^^

台長: ~麵OR豬~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