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1 09:36:0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月/班導/迷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嘿~

10/30

新月買東東

自己去=ˋˋ=

在三樓

挑了好久好久

才決定要買的東東

沒想到

遇見了班導欸!

班導跟....一男一女= ="

哈哈!

班導旁邊那個女生

看到老師跟我講話後

傻眼欸

哈哈!

心裡在偷笑

那個男生...

難道是...男朋友?

哈哈!

有可能齁XD

要搭電梯到一樓了

挖哩咧!

迷路了

電梯那麼多要槓麻拉!

害我迷路

找不回原本那個電梯

走了好久好久

到底有多久了?

幾分鐘吧=ˋˋ=

終於找到了

YA!

好開心

害我忘了買冰淇淋

話說我不認識路

也真的很蠢

台長: ♂傻瓜☆蝌蚪♀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瓜☆蝌蚪♀ 「喜」 |
此分類上一篇:ㄘㄨㄚˋ死我的孤兒怨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