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20:13:0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3 蘭雨節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娃娃&他朋友一起去蘭雨節噢!!!!!!

一大早我就睡不著

其實我有點後悔

我四點多時看了一次時間

五點多也一次

可是.....

我卻跳過六點直接看七點的

歐~~~怎麼這樣阿!!!!!!

到了火車站

去7-11買早餐

御飯糰一人一顆

就這樣

後來娃的朋友(1人)

來了

我們三個坐上了火車

到了羅東

娃的另一個朋友來了(3人)

呵!!!!!!!!

為什麼會有三個人噢!!!!!!

因為

娃的朋友、他弟、他妹也來了

跟我一樣去插花的

後來

等接駁車

我的媽呀!!!!!!

等好久

好熱捏!!!!!!!!

熱死我了

終於上車了

歐買尬

冷氣好冷

我快冷死了

到了武荖坑

下車了

買票去

娃娃給售票員看了證件

娃連我的一起買

售票員要看我的證件

我對他說

【我只有學生證欸!!!!!!!】

他看了我的學生證

對我說

你不用錢

學生證拿給他看就好了

哈哈!!!!!!

真的不用錢欸

進去後

找個位置

東西放好

就去玩水

好冰好冰噢!!!!!!

滿蘇湖的

雖然很冰XDDD

好好玩

後來坐車到上面去

看到兒童遊樂設施

我跟娃&他朋友跑進去玩

我超衰的

水整個跑到鼻子裏去

好嗆-/////-

超不酥湖的

後來又走到下面去

去萊爾富買東西吃

我跟娃一人一顆茶葉蛋

他喝牛奶我喝奶綠

然後就說要再去玩水

找到位置坐下來後

覺得太陽太大決定晚點在下水

先睡覺

可是....

完全睡不著

後來

也說不玩水

然後就換衣服

然後坐接駁車回羅東火車站

上火車

回到宜蘭了

呵呵呵!!!!!

我曬傷了(笑)

---------------------------

你理我了耶!!!!!(笑)

合好了

管你開不開心

反正合好了我很開心

超開心!!!!!!!!!!!!!!

台長: ♂傻瓜☆蝌蚪♀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瓜☆蝌蚪♀ 「喜」 |
此分類下一篇:我弟弟的畢業典禮((笑
此分類上一篇:剪頭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