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23:14: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訝 看了別罵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呃......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事情的是這樣的

如次如次

這般這般

這樣您了解了嗎?!

OS:不好意思....有件事我一定要告訴你

蝌蚪:是!!有事請說

OS:你搞笑阿!!!!如此如次這般這般誰知道你再說什麼

蝌蚪:你兇屁阿!!!開玩笑有錯噢

---------------------搞笑結束-------------------

事情發生在好多天的好多天的好多天

OS:騙誰阿!!!!!明明就今天

蝌蚪:你很吵欸!!!!你閉嘴啦!!!!!

OS:

就如OS所說的

事情發生在今天

OS:對咩!!!!那還叫我閉嘴

蝌蚪:再說一句砍了你

OS:

蝌蚪道歉中

我又扯離話題了

對不起-/-

---------------------主題開始-------------------



猜猜他是誰?!

他是我表姊

話說我表姐很多捏!!!!!!!



這是我

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各位

我們兩個像嗎

常常有人說我跟他很像欸!!!!!

但我們都不覺得自己向對方阿!!!!!

XDDDDD~

---------------------搞笑開始-------------------

OS:我覺得很像阿!!!!!

蝌蚪:要不是因為我打完了不然你會被我砍

OS:你砍不到我

蝌蚪:你確定?!想被砍直說

OS:你連我是誰都不知道了怎麼可能砍我

蝌蚪:...........  你欠揍嗎???

OS:我欠打而已

從此

OS從來沒再出現過了

---------------------感謝詞-------------------

謝謝這位善心人士

您願意把他看完

是我最大的榮耀阿~~~~

蝌蚪再此一鞠躬

台長: ♂傻瓜☆蝌蚪♀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瓜☆蝌蚪♀「平淡」 |
此分類下一篇:就快見面嘍!!!
此分類上一篇:阿姨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