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21:45: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1 一月的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兩點多

快三點了(我說凌晨)

我才去睡覺

十點多

被叫起來吃早餐

吃一吃

嬸嬸說要帶阿文去友愛

我也要去

後來

十一點多

我們就去了

在陸上

嬸嬸說要我幫他抓歌

我就說好

後來我們就在想羅志祥的什麼歌什麼歌

後來

到了那裡

進去

逛一樓!!

二樓!!

慢慢逛

後來

到五樓!!

阿文去買玩具小車車

都國一了還玩小車車

買好後

說要去換什麼的

抽紅包

可以抽三張

阿文兩張我一張

什麼鳥東西啊?!

造型燈籠?!

熊貓的?!

幹麻啊?!

團團圓圓喔?!

後來去八樓玩

三百

一直去玩可以得彩票的

哈哈!!

齁~~

我看到了

曹永聰

我一直在旁邊叫

曹永聰曹永聰曹永聰

ㄚ你都不理我

後來

沒代幣了

在那裡等嬸嬸來

歐~~

好久

終於等到了

阿文說他要湊四百點

所以在去換錢錢

一直玩一直玩

兩點多了

我們回礁溪吃肉羹

歐~~

有一群男的

超沒禮貌

講話超大聲

後來就回家咧!!

------------------------------------

哭著想妳

笑著想妳

一切只在乎妳

台長: ♂傻瓜☆蝌蚪♀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瓜☆蝌蚪♀ 「喜」 |
此分類下一篇:2/7 住阿姨家
此分類上一篇:1/26 初一去唱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