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18:08:05|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怕 〃林嘉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白(國語): 如果說從新來過 我相信你還是我的幸福

就讓我堅定的聽你說 你愛我



有一天 到世界末日那時候

沒有燈 沒有光 沒有你在身旁

沒電話 沒有美衣裳 我不怕



*電視上 有太多無常 一剎那

他和她 很可能分開兩個地方

有甚麼 比看你的目光更安詳



你最能感動我 閉上眼睛

靈光乍現一點通

你最能瞭解我 兩地相隔

能夠不用說就能懂*



#如果說選擇 重新來過

相信你還是我的幸福

就讓我堅定的聽你說 你愛我

如果說沒有了 光和熱

至少手有心的溫度

就讓我靠著你的胸口 好溫柔



獨白(廣東): 如果可選擇從新黎過 相信你都系我既幸福

就樣我堅定咁聽你講 你愛我

有一日 到世界末日果時候

沒有燈 沒有光 沒有你在身旁

沒有電話 我都唔驚



Repeat * #



靜靜度過 靜靜度過 這一刻



如果說選擇 重新來過

相信你還是我的幸福

就讓我堅定的聽你說 你愛我

如果說沒有了 光和熱

至少手有心的溫度

就讓我靠著你的胸口 shh….



台長: 喵玉---♥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ܤ【 勁歌推薦▪ ▫!】〃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說出口 〃小宇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明白 〃動力火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