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18:05:3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明白 〃動力火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你 慢慢離開

宿命像潮水般

淹沒我 不能呼吸

漂浮在黑色的海



怎麼習慣 失去你的未來

怎麼留住漸漸消失的雲彩

騙自己愛還存在

淚水卻始終不斷



命中注定 沒有你的未來

莫失莫忘漸漸消失的空白



什麼都別說 我不想懂

至少我還擁有 美麗的夢

什麼都別說 我真的不想懂

終於明白 該放手



(終於明白 愛該放手)





台長: 喵玉---♥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ܤ【 勁歌推薦▪ ▫!】〃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怕 〃林嘉欣
此分類上一篇:死灰復燃 〃戴愛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