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22:07:1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十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天了

       你的輪廓還依然緊緊的鎖在我腦海中

       一點變淡的痕跡也沒有






       此時此刻我在想 你好嗎?

       我想應該還不錯吧



       那你有沒有想到我

       我會傷心

       我會難過

       

       顆顆我再怎麼說

       你也看不見的



       阿樹 怎麼辦?

       我還是會想起你

       忘也忘不了







台長: 喵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ܤ【我的愛▪ ▫!】〃 |
此分類下一篇:沒辦法?!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