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10:18:10|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很難忘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吧

          我知道沒有六年了

          你有了個她

          我知道 你不要我了




          我知道我傻

          還傻傻的相信


          我們會有未來

         

          你說想做自己的事了

          也要我別等了

          你把我當什麼了?

  

          老爹說我傻

          每個人都說我笨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說是為了我好

          不要我跟你走一樣的路

          永遠就只能想著一個人

          長痛不如短痛

          痛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忘記?



          為什麼給了我希望

          如今卻要將希望收回

          你跟我說啊?

          為什麼啊?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狠?







台長: 喵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ܤ【我的愛▪ ▫!】〃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十天
此分類上一篇:不由自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