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2 01:06:30| 人氣2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的使命

    每個人的責任

    每個人每個人還是每個人

    偶而我還是想一個人帶著某顆心好好靜一靜

    累的時候就該給它休息一下

    休息後又繼續振作

    上課休息作業 每天似乎都過的一樣

    偶而的BBQ之旅 還有party

    簡簡單單真的是這樣 我真的做到了

    早餐吃著波羅包喝著我的維他奶

    然後坐在教室裡開始上課偶而的小討論

    偶而的筆記 偶而的小聊天 偶而的爆笑

    大家為了度過3節課2節課努力提起精神

    下課吹吹風 上課準備窒息

    放學鈴聲一響  跑的跟飛一樣快

    快速到我的超市買麥香奶茶因為某人喜歡

    快步的到餐廳逛一圈 白飯蒸蛋~

    我很想念阿婆的蒸蛋!!!!><

    還有還有我的叉燒 

    還有噁心的MADE IN CHINA與我作伴

    爬上沉重的宿舍...到4樓一定累爆

    喘氣喘氣爬回6樓 WOW 深怕要再爬= =

    但是事實是我還是得爬 必須爬!!!

 

    WELLLL下午繼續上課 上完一樣覓食

    回宿舍 偶而的宿舍小聚 偶而的掛點

    偶而偶而的陽台發呆 偶而偶而的電影時間

    其實就這樣!!!! 

    每天都一樣 偶而偶而經常的忘東忘ㄒ

    努力聽廣東話!!!我進步很快

    試聽試講~~~GOODD!!!

    她們說:依依真的進步很快WO~~~~

    哈哈哈  我也覺得~~

    WELLLL  晚安  累了!!!

 

    還有還我密碼~給我真相!!真相快出現!!!

    明天答案揭曉!!!!

 

 

 

台長: 呆小依
人氣(2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逼鼻比
乎~教我廣東話~~~我也要學^^
這樣子別人就不知道我在罵他了~
哈哈哈~
2009-10-23 15:05:40
版主回應
= =廣東話學分要修好幾年也~ 你OKㄇ?!
我絕對絕對不會教你罵人的話~
哈哈哈 為了你好~~哈哈哈哈~
2009-10-23 22:4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