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20:24:52|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往零極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往零極限

 
 
通往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們首先來了解這四句話為何有這麼大的力量
『我愛你』,愛是這個宇宙中最大、最善的力量
不管你能否體會,但是
經由不斷的對著內在的神性說『我愛你』
一遍又一遍,最後,你將發現
愛的力量已經滲透到你的身心內外
表意識、潛意識,開始進行「掃毒工作」了
所有不和諧的能量、程式,都將被愛融化、清理
而這一切,都在毫不費力的情況下,默默的運作著
日久功深,自然水到渠成
屆時,所有好的頻率,好的心念
將自然而然從你的身上散發出來
而善的因緣,善的人、事、物
也自然而然的被你吸引過來,豈不妙哉
『謝謝你』一種感恩的心念是一種因為感謝他人
付出導致自己身心滿足所做出的呼告
即使是在日常生活中
當他人時常的對我們的付出表達感激之意
我們必定會更樂意為他付出更多
久而久之,便會形成一種良性循環
同樣地,當你不斷地對神性說謝謝你』
喜悅和豐盛自然會源源不絕的流入你的生命裡
感恩之心必定會盈滿你的身心
『對不起,請原諒我』所強調的是
一種慚懺悔的心意
這一點,正好和佛法中的『普賢十大願王』
裡頭的『懺悔業障』不謀而合。我們無始劫以來
所做過對不起別人、傷害別人的事,不知道有多少
因此,我們今生所遭遇到不如意的事
甚至,受到別人無理的侮辱、傷害、毀謗
只不過是過去生所造的因
在今生所結的果
罷了

通往零極限的車票
只要輕輕地和內在神性說「我愛你」
就好像心中默念「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嗡嘛呢叭咪唪」「阿門」一樣
當靈魂經歷記憶重播時,輕輕地
在腦海裡對著這些記憶說「我愛你」親愛的記憶
我很感激有這個機會把我和你們全部釋放
化成一道純淨的光
讓你獲得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
讓你從療癒到彰顯的通行證即溫柔地說「我愛你」
向神性說「我愛你」可以清理你內在的一切
如此一來你就能體驗當下《零極限》的奇蹟
重點就是要愛所有事物,愛這多餘的贅肉
愛這樣的自己,愛這問題兒童,愛家人、朋友、鄰居
伴侶--- 愛這一切。愛會轉化並釋放阻塞的能量
「我愛你」就能深歷到神性,就像說「芝麻開門」一樣
「記憶」是有害的病毒,會不斷傷害我們的神性
每天在腦海裡重播的記憶會取代大我意識的「空」
阻礙神性和靈感的流動和彰顯
想改正這樣的錯誤的置入,重新建立大我意識
就必須透過說「我愛你」清理神性智慧
將記憶轉化成「空」附上新一代「荷歐波諾波諾」主要的療癒方法的簡化版
一是* 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
用來療癒成千上百人的祈禱文,它很簡單,卻是威力強大
祈禱文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如果我、我的家人
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在思想、言語
行為及行動上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
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
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
阻礙、能量和振動,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
轉化為純淨的光

二是* 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 喜歡的療癒方式
藍博士在療癒時會先說「對不起」「請原諒我」
說這些話是承認有某些東西
在你不知道那是什麼情況之下
進入了的身體與心智系統之中
你不知道它是怎麼來的,也無需要知道
如果你有過重問題,你只是感染了讓你超重的程式
而透過說「對不起」是在告訴神性你想請求原諒
為你內在帶來的任何情況或問題請求一種原諒
你不是在請求神性寬恕你
而是在請求神性來幫助你原諒你自己
在那之後,你說「謝謝你」「我愛你」
當你說「謝謝你」的時候,即是表達感激
感恩,信任神性
相信每一個相關問題都能夠獲得最好的解決方式
「我愛你」則讓阻塞的能量重新暢通流動
也讓你與神性重新做連結
的狀態是純粹清淨的愛,沒有極限
透過愛的表達,來達到那完全放鬆、放下、回歸零的狀態
接下來要發生的事,就交給神性了
清理、清除、再清除,然後找到你自己的香格里拉
在哪裡 ? 就在你心之內。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
不要判斷人,否則你們也要受判斷;不要定人的罪
否則你們也要被定罪。寬恕人,你們也會被寬恕
耶穌‧《路加福音:第六章》
要愛你們的仇敵,好好對待仇視你的人
耶穌‧《路加福音:第六章
從日本的江本勝博士所做的『水的結晶』研究可以知道
人所說的話、發出的念頭,乃至於播放的音樂
紙條上的字,都可以改變水的結晶
因此,宇宙中的萬事萬物皆有其頻率、磁場及意念
而我們的意念無時無刻都在影響周遭的人事物
也正因為如此,修‧藍博士認為
我們必須對我們所接觸到的、聽到的
看到的人、事、物負完全的責任
而要做的事就是不斷的清理自己的內在
藉由不斷的對自己的神性說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來清除自己以及和我們有連結、有因緣的人事物
清除我們共有的錯誤記憶、
錯誤程式
蓮之
福您

 

Sh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ZAk83DORGBZ6JR4vq1fgQe1R/article?mid=2990

http://tw.myblog.yahoo.com/jw!kMNHFNuaFRs2TDrYO4qMeTq_p1w3/article?mid=71541

台長: 阿土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靈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心靈小語(44)+人生小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一輩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