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22:26:1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誤滴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呢?

我們相遇再錯滴時間?

為什麼我們總是喜歡選擇逃避?

為什麼我們無法坦然滴面對彼此?

為什麼我們要在錯滴時間相遇在錯誤滴時間折磨著彼此對滴人......

我不懂?

如果一切都是錯誤滴相遇......

上天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們?

對不起你滴一切我高攀不起......

你滴身影我只能遠遠滴跟著......

你滴心情我無法了解......

我無法在你最需要安慰時安慰你......

我跟你滴朋友比起來一定比較不了解你......

我總是惹滴你差點氣死......

對不起......

台長: ↗★〝憨♀包〞☆↙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戀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走到哩盡頭......
此分類上一篇:對你說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