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3 01:53:40|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鉉key]因為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鉉key]因為喜歡你
[你好我叫金基範]
[摁 我叫金鐘鉉今天開始你就跟我玩吧]
[好]
-
[呀!李泰民那個是我的]
[媽媽說哥哥要讓弟弟所以給我吧]
[你在這樣我就跟鐘鉉說!]
[去啊人家現在可是有基~~~範怎麼會理你呢?]
[你....好你在這裡等著我馬上帶鐘鉉過來]
[隨你瞜~]
-
[基範阿你長得好可愛...]
鐘鉉今年8歲面對面前小自己一歲的人看了走神
[哥別看了...我會害羞]
基範遮住自己的臉不想讓鐘鉉繼續看下去覺得他越看自己 自己臉越燙
[害羞什麼?基範以後只有我能這樣盯著你看知道嗎?]
鐘鉉把基範遮住自己的手拿開握住
[哥...]
鐘鉉把基範拉了過去親了一下基範的嘴巴
[這是我們的秘密呦噓!]
鐘鉉已經好幾次這樣親基範了,他知道親親這個行為是對喜歡的人這樣做才可以
對他喜歡基範自從上個月他搬過來後看見他第一眼就喜歡上了
[摁我不會跟媽咪還有拔鼻講的]
基範也許是被家人保護得太好想法很天真,他認為親親沒什麼爸爸媽媽也常常這樣親自己
[你...你們]
[哦溫流你來了阿]
鐘鉉無所謂溫流現在的反應反而開朗的歡迎他過來
[你們剛剛親親了對吧....]
溫流傻眼的看著鐘鉉,溫流只有比鐘鉉大一歲但是心智要比鐘鉉成熟很多
[溫流阿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我喜歡基範所以我親他有錯嗎?]
鐘鉉看了基範一眼後握住基範的手他知道基範現在正在狀況外
[你們都是男生你不可以喜歡一個男的!]
溫流把鐘鉉握住基範的手給拉開
[呀李溫流你在這樣我真的生氣了!]
鐘鉉不懂溫流為什麼突然這樣
[你才是你在這樣我就告訴你的爸媽還有基範的爸媽!!!]
[李溫流....如果你敢說出去我馬上在這裡跟你絕交]
鐘鉉怒火起來了他不想別人來破壞他和基範現在的相處方式
[我不會讓你走偏下去的而且基範是這麼單純的小孩我不會讓你帶壞他的!]
溫流拉著基範的手就要往外走時鐘鉉立馬握住基範另外一隻手
[李溫流你少管閒事!立刻放開你的手不然我真的會要你好看!]
鐘鉉滿臉凶狠的看著溫流而握住基範的手越來越大力
[哥...痛]
基範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但是他知道鐘鉉弄痛他了
[阿..你沒事吧]
鐘鉉嚇到趕緊放開基範的手
溫流見狀馬上拉著基範跑了出去
[呀!李溫流!!!!]
鐘鉉在後面追著但是已經太遲了溫流已經把基範帶到基範家了
其實溫流也不想這樣做...
但自己喜歡鐘鉉他不想看見鐘鉉對基範這麼好
尤其剛剛看見鐘鉉親基範後滿臉幸福的笑他看的好心痛
自從基範來這個小區後鐘鉉每天都去找他玩
而把自己還有泰民扔在一邊他好忌妒基範真的好忌妒
他下定決心的事情就算鐘鉉恨自己也無所謂
與其看見他在自己面前和基範卿卿我我也寧願讓鐘鉉恨死自己
到了基範家基範媽媽叫溫流在客廳坐一下自己去準備點心
溫流有禮貌的點頭示意手還是繼續握住基範
他不敢看基範,他知道基範是無辜的而且是鐘鉉喜歡上他
[溫流哥你怎麼了嗎?]
在基範眼裡溫流像大哥哥一樣懂得事情很多
在搬來的一個月裡都是鐘鉉和溫流帶自己去附近逛逛
基範不懂的事情溫流都一一解釋給自己聽讓基範覺得溫流這個人很值得依靠
[基範...你喜歡鐘鉉嗎?]
溫流看著地板怯怯的問著
[喜歡阿!]
溫流驚訝的抬起頭看著基範
原來基範是喜歡鐘鉉的...那自己怎麼忍心把他們拆散
[鐘鉉哥還有溫流哥和泰民弟弟我都喜歡呦!]
基範一臉天真的說著
這下才恍然大悟的溫流知道基範的喜歡是哪種後鬆了一口氣
可是馬上又換了嚴肅的表情
[基範阿..哥問你如果我要你不要跟鐘鉉見面你會怎樣?]
[嗯...我不要不管是溫流哥還是鐘鉉哥還有泰民基範都不想分開]
基範反握住溫流的小手嘟著嘴無辜的說
[那...只好這樣了抱歉基範...]
溫流滿臉罪惡的拉下基範的手走向廚房....[阿姨我有事情跟你說]
-
鐘鉉在基範家門口走來走去他不敢進去他怕溫流已經跟阿姨說了
他怕阿姨不讓自己和基範再見面...想到這點鐘鉉心裡就很害怕
李溫流...我恨你我恨你!!!!我一輩著都不會原諒你的鐘鉉心裡無數的咒罵著
天色越來越暗了溫流終於出來了鐘鉉馬上衝了過去
[李溫流你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抬起手馬上要往溫流臉上揍下去時溫流先說話了
[因為我喜歡你!]
鐘鉉抬起的手停在半空中
[你...]
鐘鉉驚訝的看著他,他從來沒想過溫流喜歡自己
以前他只把溫流當成自己哥哥看待...
[不過我還是比不上基範吧?...]
溫流拉開鐘鉉抓住自己領口的手
[基..]
[不用說了他明天就會離開這裡不會在回來了,鐘鉉對不起原諒我的自私...]
隔天基範真的走了...搬家了
連最後一面也沒看見
鐘鉉想恨溫流但卻恨不起來...
但他也不會接受溫流的心意因為他知道自己是喜歡基範的
基範..你在哪我好想你...
[你好我叫金基範]
[摁 我叫金鐘鉉今天開始你就跟我玩吧]
[好]
-
[呀!李泰民那個是我的]
[媽媽說哥哥要讓弟弟所以給我吧]
[你在這樣我就跟鐘鉉說!]
[去啊人家現在可是有基~~~範怎麼會理你呢?]
[你....好你在這裡等著我馬上帶鐘鉉過來]
[隨你瞜~]
-[基範阿你長得好可愛...]鐘鉉今年8歲面對面前小自己一歲的人看了走神
[哥別看了...我會害羞]基範遮住自己的臉不想讓鐘鉉繼續看下去覺得他越看自己 自己臉越燙
[害羞什麼?基範以後只有我能這樣盯著你看知道嗎?]鐘鉉把基範遮住自己的手拿開握住
[哥...]鐘鉉把基範拉了過去親了一下基範的嘴巴
[這是我們的秘密呦噓!]鐘鉉已經好幾次這樣親基範了,他知道親親這個行為是對喜歡的人這樣做才可以對他喜歡基範自從上個月他搬過來後看見他第一眼就喜歡上了
[摁我不會跟媽咪還有拔鼻講的]基範也許是被家人保護得太好想法很天真,他認為親親沒什麼爸爸媽媽也常常這樣親自己
[你...你們]
[哦溫流你來了阿]鐘鉉無所謂溫流現在的反應反而開朗的歡迎他過來
[你們剛剛親親了對吧....]溫流傻眼的看著鐘鉉,溫流只有比鐘鉉大一歲但是心智要比鐘鉉成熟很多
[溫流阿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我喜歡基範所以我親他有錯嗎?]鐘鉉看了基範一眼後握住基範的手他知道基範現在正在狀況外
[你們都是男生你不可以喜歡一個男的!]溫流把鐘鉉握住基範的手給拉開
[呀李溫流你在這樣我真的生氣了!]鐘鉉不懂溫流為什麼突然這樣
[你才是你在這樣我就告訴你的爸媽還有基範的爸媽!!!]
[李溫流....如果你敢說出去我馬上在這裡跟你絕交]鐘鉉怒火起來了他不想別人來破壞他和基範現在的相處方式
[我不會讓你走偏下去的而且基範是這麼單純的小孩我不會讓你帶壞他的!]溫流拉著基範的手就要往外走時鐘鉉立馬握住基範另外一隻手
[李溫流你少管閒事!立刻放開你的手不然我真的會要你好看!]鐘鉉滿臉凶狠的看著溫流而握住基範的手越來越大力
[哥...痛]基範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但是他知道鐘鉉弄痛他了
[阿..你沒事吧]鐘鉉嚇到趕緊放開基範的手溫流見狀馬上拉著基範跑了出去
[呀!李溫流!!!!]鐘鉉在後面追著但是已經太遲了溫流已經把基範帶到基範家了
其實溫流也不想這樣做...但自己喜歡鐘鉉他不想看見鐘鉉對基範這麼好尤其剛剛看見鐘鉉親基範後滿臉幸福的笑他看的好心痛自從基範來這個小區後鐘鉉每天都去找他玩而把自己還有泰民扔在一邊他好忌妒基範真的好忌妒他下定決心的事情就算鐘鉉恨自己也無所謂與其看見他在自己面前和基範卿卿我我也寧願讓鐘鉉恨死自己
到了基範家基範媽媽叫溫流在客廳坐一下自己去準備點心溫流有禮貌的點頭示意手還是繼續握住基範他不敢看基範,他知道基範是無辜的而且是鐘鉉喜歡上他
[溫流哥你怎麼了嗎?]在基範眼裡溫流像大哥哥一樣懂得事情很多在搬來的一個月裡都是鐘鉉和溫流帶自己去附近逛逛基範不懂的事情溫流都一一解釋給自己聽讓基範覺得溫流這個人很值得依靠
[基範...你喜歡鐘鉉嗎?]溫流看著地板怯怯的問著
[喜歡阿!]溫流驚訝的抬起頭看著基範原來基範是喜歡鐘鉉的...那自己怎麼忍心把他們拆散
[鐘鉉哥還有溫流哥和泰民弟弟我都喜歡呦!]基範一臉天真的說著
這下才恍然大悟的溫流知道基範的喜歡是哪種後鬆了一口氣可是馬上又換了嚴肅的表情
[基範阿..哥問你如果我要你不要跟鐘鉉見面你會怎樣?]
[嗯...我不要不管是溫流哥還是鐘鉉哥還有泰民基範都不想分開]基範反握住溫流的小手嘟著嘴無辜的說
[那...只好這樣了抱歉基範...]溫流滿臉罪惡的拉下基範的手走向廚房....[阿姨我有事情跟你說]
-鐘鉉在基範家門口走來走去他不敢進去他怕溫流已經跟阿姨說了他怕阿姨不讓自己和基範再見面...想到這點鐘鉉心裡就很害怕李溫流...我恨你我恨你!!!!我一輩著都不會原諒你的鐘鉉心裡無數的咒罵著
天色越來越暗了溫流終於出來了鐘鉉馬上衝了過去
[李溫流你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抬起手馬上要往溫流臉上揍下去時溫流先說話了
[因為我喜歡你!]鐘鉉抬起的手停在半空中
[你...]鐘鉉驚訝的看著他,他從來沒想過溫流喜歡自己以前他只把溫流當成自己哥哥看待...
[不過我還是比不上基範吧?...]溫流拉開鐘鉉抓住自己領口的手
[基..]
[不用說了他明天就會離開這裡不會在回來了,鐘鉉對不起原諒我的自私...]
隔天基範真的走了...搬家了連最後一面也沒看見鐘鉉想恨溫流但卻恨不起來...但他也不會接受溫流的心意因為他知道自己是喜歡基範的
基範..你在哪我好想你...














台長: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鉉key |
此分類上一篇:[鉉key/珉key]總裁我想...我愛上你了ch3(長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