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11:27:58|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你  我想真的改變自己

       讓自己成為更好

      


      脾氣我要改

      個性我要改



     要多體諒你 包容你 為你想




         曾經 朋友和我說過



     "包容"   "忍受"


  "包容" 是真的在包容他的一切 不論是脾氣個性

       所以不會用忍受來去包容 因為真正的包容是不會

       到了最後才爆發


  "忍受" 是一直都在忍受卻以為自己在包容

       到後來一定是大吵的~


 


    


      我和以前差好多~



       雖然不能和以前比


      但是覺得自己沒有把最好的一面最好的給寶貝

    這真的很糟糕~  現在得我 不好 也沒有讓寶貝覺得我很好



    這我該檢討~





       每年過節 我都會自己想個DIY

       不知道現在是沒有時間想還是沒有想太多?

       今年的聖誕節 也快到了 就在這禮拜


     我能給寶貝 不一樣的聖誕節嗎?


    

台長: ♫蝴蝶~飛吧♪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寶貝專屬~* |
此分類下一篇:平安夜~聖誕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吵 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