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08:25: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唉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真的是有夠無奈的無奈..
在家裡就看電視看電影..
上線及時一密就要叮咚..
一定要這麼白慕白吃嘛..?
成熟點好不好阿你們蛤..?
還有不要當文盲可以吧..?
狀態都打那麼的明顯了..
還是那麼青番講不聽逆..?
看哪天火氣真的大起來..
管誰一叮咚就加黑名單..
在白慕ㄚ在該小該鼻阿..?
欠打欠罵欠踹欠ㄕㄞ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還有是我太久沒出現了..?
還是真的變這現在這樣..?
現在的人嘴巴都超會講..?
機哩巴拉亂講一堆一通..?
阿一些白吃白慕就相信..?
懂啥是主見啥是信任嘛..?
我看來這應該沒人會懂..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虧闢..?
很愛虧..?
我哪裡好..?
你吵不炒..?
都那麼大了還那麼青番..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跟你講話真的會降低我的智商..
雖然我智商也很不到哪裡去..
至少比你清醒比你好的太多了..
懂不懂..?






( 兩天沒睡 .. 文章打到一半睡著 ..
















``
``
``
``
``
``
``

台長: 死人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