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02:57:2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變

作詞:黃韻玲 作曲:黃韻玲

街上的行人匆匆忙忙 此刻的畫面是無聲的世界
                ﹉﹉
我故意裝作不在乎 不在乎你和她的一切
     ﹉﹉﹉    ﹉﹉﹉ ﹉﹉
我失去了你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劇情
 ﹉﹉            ﹉﹉
我失去了你 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
 ﹉﹉        ﹉﹉ ﹉﹉
這樣的改變 你怎麼會不知道
   ﹉﹉     ﹉﹉﹉
我失去了你 我失去了你
 ﹉﹉       ﹉
喔~這樣的改變 你從來不知道
         ﹉﹉﹉﹉﹉

-----------------------------



一首歌
是需要用心來品嘗
我對這首歌 只是感觸很深
還有歌詞
這並不代表我的現況
只是聽著這首歌
有點感傷。









單調又帶點悲傷的旋律
最容易讓眼淚決了提
幹嘛那麼悲?









該開心點
因為我還有一個愛我的人
只想對那個人說
謝謝你....

台長: tac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ܤ 思念是一種病
此分類上一篇:ܤ cut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