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17:49:1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找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個大早
只為了要去尋找工作
在屏東市晃了好幾圈
看找工作的報紙也看到報紙快爛掉
說真的
其實我耐心真的很不好
找到了一些工作

不是太遠 就是錢太少
其實我們應該不用這麼嫌東嫌西的
只是
給自己的壓力真的太大了









電話費超出我的預算
還有買摩托車必須要分期
這樣一個月支出要多少?
我應該要找個一個月2萬塊的工作
飲料店
實在是太少錢了









噢天啊
拜託快點讓我找到我滿意的工作吧
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瘋掉
再說
我真的不想在家當千金
我不是個米蟲啦!









pic 我跟fifi(好久以前)

台長: taco:)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ܤ 狗屁
此分類上一篇:ܤ 啦啦隊 回憶: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