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20:24:37|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人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的那幾句話
我真的好傷心
不想讓你知道
或許是我自己有做錯吧

你說我不了解你
我承認 認識不久
的確還不能說很了解
但是 你有想過嗎
難道我自己 不想趕快成為
最了解你的男人嗎?

或許那天 我讓你也很難過
真的也很對不起

隱瞞我 我不會說什麼
或許是些難過 心痛的事情
不願意和我說 我也不會怎樣的

對我來說 那些都是過去式
過去 都 過去了
我要在乎的是 未來 不是 以前
我們的未來 才是我要好好去做的
我要想怎麼讓你幸福 快樂ˇ
我要想怎麼讓你 過著開心的日子
我要想怎麼讓你 一直愛著我
我要想怎麼讓你 過著天天的情人節

過去的我 也做過很多丟臉 難過 的事芽
全世界 很多人的過去 都不好芽
但是 你遇見了我  
讓我愛上你 又和你交往了
我就會好好照顧你 
未來是個未知數 但是 我會
加倍努力 讓你過的開開心心

你的傷口 我也會努力的去幫你醫好
你的不好回憶 我也會盡量讓你用微笑去帶過

我當初也只想這麼做
但是 被你的幾句話 傷的好深

心中的痛 一直到今天 才慢慢散去
我不敢和你說 因為我想你也....
只能自己默默的忍住那個痛
不像任何人透露 我難過
現在 或許可以 恢復了吧
認真去做一個 了解你的男人
去認真當一個 你心中的醫生
把你的心中 坑坑洞洞 補起來


這篇文章 不感給你看
就當作是自己的日記
打給自己看的吧 ˇ

真的對你好抱歉
我會努力的做好
幫你把心中的傷
醫好!!

相信我 ˇ
我不是個十全十美的男人
但是我不會讓你難過 
不會給你不好的回憶

我會 認真 用心
的去經營 
高翊瑄 與 劉柏逸
之間的感情 

劉柏逸 很愛 高翊瑄
劉柏逸 會把最好的 給高翊瑄
劉柏逸 會好好照顧 高翊瑄

劉柏逸 0717那一天 
簽了一個愛情合約


那一份合約理頭 就是要劉柏逸好好照顧高翊瑄
劉柏逸 毫不考慮的就簽下去
永遠不後悔!! 高翊瑄 我愛你

本來想說一直鎖起來
但是妳都來我家 看過了
就把她打開了

台長: ܤ 冬瓜 ಇ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