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0:07:36|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忘(詞:鍾梅音 曲:劉德義 )

若我不能遺忘,這纖小的軀體,又怎載得起如許的沈重憂傷。

人說愛情的故事值得終身想念,但是我呀!只想把它遺忘,遺忘!

隔岸的野火在燒,夜風裡樹枝在搖,我終夜躑躅堤上,只為追尋遺忘,

但是你呀!卻似天上的星兒,終夜繞著我徜徉,徜徉。

隔岸的野火已滅,夜風裡蟲聲四起,露濕苔痕星月將沉。

誰能將浮雲化作雙翼,載我向遺忘的宮殿飛去,

有時我恨這顆心是活、是會跳躍、是會痛苦,

但我又怕遺忘的宮殿裡喲!

生命如像一瓢清水,我寧願飲下這盞苦杯,但是!

若我不能遺忘,這纖小軀體,又怎載得起如許的沈重憂傷。

人說愛情的故事值得終身想念,但是我呀!只想把它遺忘,遺忘!

台長: ’楓月 ,,* ™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ܤ ((音楽)),,*  |
此分類下一篇:那首歌
此分類上一篇:不會分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