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9:18:45|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國中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第一次去參加我們國中同學會耶!!
之前辦超多次的 可是我都沒有去

今天 就去了~~

早上昏昏的過了個早上~下午上楊琴
上到2點 因為同學會 我提早走

一到凱悅~包蛋他們先上去了
打給兆毛 兆毛 就說”603”
之後就上去了啊!!

一去...其實很多面孔 在學校還是會看到 黑誌 毛仁 阿茜
巴哈.針眼.罐頭.包蛋.盧小還有兆毛都有來

10幾個人一起唱歌~~
唱唱唱~
之後...阿茜有事 先走了

大家就繼續唱~
大家一直說肚子餓
就等東西來~

我在唱歌時 剛好吃的來了
看到一群快餓死的小孩們 搶著東西吃
超好笑的

我唱完~吃的都沒有了
氣死了...我也很餓耶!!沒良心都沒有留給我

唱到4點了 換針眼要走了
包蛋跟盧曉那時 想去買酒的
可是那個人說 未滿十八歲
之後就沒買了

哈哈~ 唱”對的人”
黑痣說 很有感情~ 呵呵... 有吧!!
想到 那時 你跟我 一起唱著這首歌
那時感覺 只想停在那一秒
跟你一起唱歌時的感覺


也有一些首歌 想起那些點點滴滴的回憶

唱唱唱~唱到6點...
之後就去吃 牛排!!

去貴族吃~

之後只剩下 我.包蛋.罐頭.巴哈.兆毛.毛人還有盧小
大家吃的超開心

吃著吃著 才發現我們都沒有拿飲料
兆毛就幫我們服務 去拿飲料

呵呵 大家都趁別人不在位置上的時候 把菜丟進他ㄉ飲料

罐頭 在吃沙拉時 就把沙拉 丟到巴哈的飲料理
巴哈 差點喝下去 笑死我了

兆毛的冰 也一直被我們加東西

大家聊到以前在國中時 發生的事
大家都狂笑!!!


大家都很想回到國中時

我也好想~
在二信一點都不開心

吃吃吃~吃到7點半
拔拔來接我~

因為 明天是英知營
要上台表演話劇

拔拔帶我去彩排

彩排到九點

回到家 整個很累~

明天待在會館要待一整天




我可愛的女兒~
彈鋼琴...

台長: 小柔:)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