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8:21:1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傷口 是你給的承諾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ㄆ下---------------


今天是九年級去畢旅的第一天


我一個人走到902 把你從頭到尾想了一遍
我放ㄆ下 真的好愛你
在我的手上刻上你的名字 ㄆ想上課 ㄆㄑ補習 哭 種種呈現我的狼狽
我無法忘記我愛你

------------ 離開我 真的好ㄇ? -------------

明白了 你的殘忍 丟下我
以前總是很相信你 相信我們的愛可以走到最後
但事實證明 你喜歡上別人 放我一個人生活
我求你回來 也許你自己心裡有答案 你ㄆ會回來?
我ㄆ要你說抱歉 我只要你回來

曾經以為 你會陪我走到最後 我們打過勾勾的 結果 放手的人 是你
眼睛哭到痛了 反覆回憶你說的每一句話 每一個動作
我愛你 我等你 在崩潰中要學習堅強

我是否很笨 脩 已經放手了 丟下牙牙了 ㄆ愛牙了
為什麼 我就是放ㄆ下 我以為我可以的.. 但 . . .
曾經為尼改變的事 曾經說過的承諾 曾經愛牙的你
在哪裡? 飛了 ? 走了 ? 消失了?
我只想聽你說

但 我懂 現在我必須為我自己而活 為自己想理由留在義學
ㄆ在是為你 以前留下來是為了你 ㄑ補習是為了留下來
但你卻再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放開我


回來好ㄆ好? 大寶貝



-------------- 傷口 是你給的承諾 ------------

台長: [[ Secret* ]]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