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2:48:09|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我所能給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學校了
我的報告完全沒有寫
放了三天假只知道吃粽子
我到底在幹麻阿~~
快要期末考了
我的化學已經死當了= =
ㄏㄏ
我也很無奈
誰叫他們都把數學.歷史.還有化學排在一起
就算我有三天也念不完= =
兩個人還處再尷尬期吧!
突然覺得朋友並不能這麼的相信..
最近和玉萍越來越好了
可是又遇到要從新邊班= =
爸爸要我在自然組
好煩唷
那我一定不會在原來的那一班阿
一直以來都朝著社會組走
突然要我換還真的很不習慣
最近要靜下來了..
雖然天氣很熱會很浮躁
新世紀人才的公文也下來了
等我期末考完在好好準備作業吧!
我相信我可以的
對你..我用包容體諒
對你..我用愛與關懷
對你..我用所有一切
愛你的心..絲毫不變..
對你不抱太多奢望與期望..
因為我知道該是我的才是我的
想太多都是多餘的
愛你是我唯一能做的
希望你能感受到
我不會放棄
我也沒有放棄過
就算後悔
我也要走一遭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愛一個人
沒有傻勁
只是默默的給我所能給的!

台長: ︴─═☆《 從零開始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ω.)σ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開了︿︿

0.0
該你的就去追求八 半是不要強求懂嗎 學業的事自己多多努力八 但是還是建議你先把學業搞定在去談感情懂嗎 你的身邊有多人會陪著你的不要擔心不要灰心懂嗎
2007-06-21 16:1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