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00:30:00|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給番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墾丁玩
跟高中的同學玩不太起來
還是想起國中的開心!!
第一天有去坐船船..
有點暈~~
我們的領導人叫做蕃茄~~
很愛欺負我的大壞蛋ˋˊ
ㄏㄏ
還問我叫什麼名字~~
哈哈~~我叫美女~~
笑死我了ˋˊ
白ㄔㄚ!!
不過我們去很多地方還蠻照顧我搭!!
感謝你啦!
雖然你的嘴巴很賤ˋˊ
我也是學你講話的~
你也有壞壞的感覺..
還不賴的說~~
去爬南仁山你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一直也跌倒的ㄈu~~
不要在我面前耍白痴啦!
我喜歡山..
不過死番茄..一直催我!!
大壞蛋..我腿可長的很..
我來的及拉!!!
去逛墾丁大街~~
根本沒也什麼ˋˊ
還滿街的情侶~~
真是的!!
不過我也拜蠻多摳摳的!!!
回飯店..我累倒了..
趕快去洗澡好睡覺..
結果死蕃茄又來~
連洗澡也要鬧捏ˋˊ
大大可惡ㄖ!!
ㄏㄏ..
早上我在等你來morning~call..
結果別間的領隊都來完了
就你沒來ˋˊ太懶了ㄆ
我看你是睡死ㄌ!
等到你來..罵你懶惰沒來..
竟然說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一樣~~
氣死我了!!!你就只會氣我ˋˊ..
欺負我竟然成了你的快樂!
我知道我很幼稚..可以了吧!
死大番茄!!
買了一隻海豚紀念品給你...
結果我在紙上寫鯨魚...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
ㄏㄏ
希望沒有!!
不然你又要笑我很久
第一天再高雄港船上..
你一直呈現睡著狀態
誰叫你那麼晚睡的!!
活該ˋˊ
看你長頭髮的照片~很漂亮勒!!
我偏要說你漂亮~~
好啦~~你很帥行了ㄅ
大自戀!!
戴上金魚的眼鏡很好笑ㄟ~
還是你帶你自己的比較好看~~
你是老人啦!!!
不好玩啦!!!
不過有你在鬧還頗有樂趣~
不然我會掛掉~~
誰學你喝飲料拉ˋˊ
真是的?!
大大幼稚ˋˊ
我會一直記得你的!
你帶給我很多快樂..
雖然我整天都在跟你吵架..
一起歡笑..一起流汗..一起吵架..
一起玩..一起逛..一起繞..一起喝飲料..
一起聊天..一起拍照..聽你解說..
聽你講話..聽你唱歌..聽你搞笑..
我很開心..我很謝謝你...
這段日子裡..除了眼淚..沒有真正笑過..
所以我很謝謝你..
你唱過的三天三夜我會記的..
下車時..眼淚泛框..但我不會哭..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笑..
喜歡你的直接..喜歡你的笑..
喜歡你的白痴..喜歡你的賤..
謝謝你給我帶來這一段回憶..
要記得介紹你弟給我~
哈哈哈!!
我要快樂!




台長: ︴─═☆《 從零開始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ω.)σ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我要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囍*面試正取^^

愛哭鬼
謝謝你ㄉ吊飾...

是ㄍ小殭屍...

很可愛喔...完ㄉ很開心就好...

國中真ㄉ很瘋狂...
2007-03-27 14:58:55
版主回應
你拿錯個了吧!
有一個帶學識帽子的才是你ㄉ啦ˋˊ
笨蛋一群!
我買的能醜ㄇˋˊ
2007-03-28 12:3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