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9:54:3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打死颱風K.O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爛寶貝
臭寶貝
撞牆啦你!!!!
你說你整天都在忙..
沒有時間可以上線~~
ok~我可以不生氣~~
我也沒有生氣..真ㄉ沒有...
只是很擔心罷了..
可是你為什麼要那ㄇ晚睡覺..
這才是靜要生氣ㄉ理由..
你常常說我無理取鬧!
我沒有!
我生氣都是為你好ㄚ..
你身體並不是很好..
為什ㄇ就不能好好照顧自己...
大壞蛋ˋˊ
氣死我ㄖ!!
且昨天天氣狀況不好!
你知不知道我會擔心你!
你真ㄉ很壞a!!
靜不要你ㄖ拉!!
生氣ˋˊ










還有你!!
壞蛋叔叔ˋ˙ˊ
不要和你一起當鹹蛋超人ㄌ拉...!!!
氣死我ㄖ~~
還幫ㄊ掩蓋事實~~ˋˊ
到底我是你ㄉ寶貝還是ㄊ是你ㄉ寶貝阿!






我今天不知道怎ㄇ回事~
七點就起床ㄌ
算ㄌ..我來調時間好ㄌ..
讓作息正常一點~
打給政..
沒接..
所以這通電話證明ㄌㄊ昨晚沒有睡覺..
也證明ㄌㄊ睡死ㄌ...
睡到沒意識..
你這ㄇ忙你就睡覺就好ㄌ..
為什ㄇ不回家睡覺還玩電腦...
不要說等我...幾點ㄖ...??
如果我上線沒被你罵死才怪..
我才不是笨蛋...





真ㄉ是吼!!
氣死我ㄖ!!








馬ㄉ!!
颱風你趕快給我過ㄑ唷!
害我沒$$賺~
我就把生政ㄉ氣轉到你身上ˋˊ
靜警告你唷!<我是白痴嗎?>
ㄏㄏ...
無言ㄖ~~













政寶貝!
不生氣ㄖ拉!
只是很擔心你~
那通電話只是要告訴你不要亂跑~
這樣ㄉ天氣別ㄑ玩電腦ㄖ..
大壞蛋..



















<趴趴被颱風吹起來ㄖ>

台長: ︴─═☆《 從零開始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