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18:43:41|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開始抱怨一堆了

黃棋偉你受死吧

我有一個很阿呆的男人

廖總裁 〃: 我畢業你要買花給我嗎

黃總裁 〃: 為什麼妳畢業要買花啊/

廖總裁 〃: 因為我畢業

黃總裁 〃: 可是畢業跟花沒有關係阿 感覺好像我要送妳走一樣

廖總裁 〃: 你這死腦包

黃總裁 〃: 我畢業妳也啥都沒送我阿

廖總裁 〃: 我怎麼去阿

廖總裁 〃: ~~~~~~~~~ 我要瘋了你這死腦包

黃總裁 〃: 幹麻啦

黃總裁 〃: 我就真的不知道送花要幹麻阿

廖總裁 〃: 因為我最後一次畢業典禮阿

廖總裁 〃: 你會來看我嗎?

黃總裁 〃: 如果時間允許我當然一定會去阿

黃總裁 〃: 可是我真的搞不懂耶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送花就被妳罵腦包

廖總裁 〃: 你畢業 你沒看到外面很多賣花的嬤

黃總裁 〃:

黃總裁 〃: 我從來沒注意過

 

廖總裁 〃: 腦包

廖總裁 〃: 你這大腦包

黃總裁 〃: 不然妳說說

黃總裁 〃: 到底是拿來幹麻?

黃總裁 〃: 除了送人走跟好看之外

廖總裁 〃: 你的意思說 你一聲送我花的時候只有我死的時候?

黃總裁 〃: 當然也會再情人節的十後阿

黃總裁 〃: 可是 畢業為什麼要送花阿 真的搞不懂

廖總裁 〃: 只有這兩個節?

黃總裁 〃: 要不然我沒事買一大堆花幹麻= =...

 

廖總裁 〃: 可以有很多意義

廖總裁 〃: 誰規定送花只有那兩個阿

廖總裁 〃: 那母親節怎麼辦

黃總裁 〃: 康乃馨不算花阿

廖總裁 〃: 康乃馨哪裡不算花阿

廖總裁 〃: 算樹喔?

黃總裁 〃: 那是用折的不是嗎= =

 

康乃馨用折的 我快笑死啦

那晚一直狂罵他

不管他說什麼都會被我罵

最後他問了我一句話:你是不是月經快來阿?

是阿,是快來! 

也因為這樣他一直哄我逗我,可能怕激怒了快要爆發的火山口吧

跟他說我想知海鮮 就帶著我去海邊

聽見我沒搭道公車 就飛奔來學校接我

我肚子痛 好像換成他的肚子痛

我感冒 比我還難過

每天早上叫他起來 就像叫一個小孩子起來

補習晚了點下課 就像孩子找媽媽一樣

想要些什麼總會想出辦法

說好要帶著我去好多地方玩 

 

 

 

 

男人的爸爸

總是對我很好 每次見面都帶我去吃大餐 連我的實習地方都記得清楚

男人的姑姑

把好多事情都分享給我聽 把我當作自己的家人一樣勾著手說好多事 

男人的叔叔

每次看見都有一種害怕退後的感覺 每想到一句話讓我驚訝 

男人的阿嬤

阿嬤離開了 哪天我也在

阿嬤人很好 總是一副慈祥的樣子 離開的哪天 我眼淚都含著

還被男人笑 就知道我淚腺有多發達

 

 

 

也許這一切沒有什麼

 

可是我很珍惜 我很喜歡 我有說不出的愛

 

以前總覺得 我並不會受他們家的寵 可是他們家裡的人都對我很好

 

我還有一個很疼我很愛我的男人 

 

雖然他是個傻子  說康乃馨是用折的 

 

真是一個傻子

 

 








 

 

台長:  I’m 廖鳥巢 〞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 ⓞⓥⓔ♡(持續增加)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端午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