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23:14:4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長大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 每天我都過得很開心

星期三 奶媽.阿泥.河豚.宜靜.阿潘.阿古.美女.小不點.串魚燒.香菇

謝謝你們的蛋糕 還給我玩起了奶油大戰的遊戲

不過我很開心 我很喜歡 謝謝你們

星期四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在中壢遊走 為的就是找我們的鞋子

話說,好久我們沒有一群人一起逛逛街一起嘻嘻哈哈走

就像阿泥的網誌說的

我沒有辦法想到畢業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很愛你們大家阿

謝謝你們帶我去挑禮物 還不給我看妳們付錢 還把我趕走

去補習班還要跟人家擠著進電梯 你們的禮物太棒了

我和布丁都有大大的驚喜

陪布丁去看婦產科 一個女人阿月來那一個月想下死什麼嗄 

我還跟他開玩笑等等護士孩子是誰的 說我的 :)

我們兩個說了好多 .... 就像實習那樣說的好多

我們整個是一體的阿~~~

星期五 來點特別 18歲離線了 我又長了一歲了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我也很開心

放學去中壢等男人 我們去桃園吃石頭

來過一次的人還會忘記路怎麼走! 真是阿呆

我都知道那裏是桃園藝文特區

很好吃 吃燒烤 有現調飲料 還有日本料理可以吃 還有火鍋 我愛它的冰

就像我們去SEVEN買的那種雪糕 不胖死都很難 男人說一年只有一次

我真的很開心

我好喜歡

謝謝你們大家 陪我度過了一個這麼棒的節日

謝謝布丁的生日禮物 我會收好 我會拿來用的

謝謝阿潘自己縫的字 我看了很感動

謝謝河豚 買了一支筆給我 我只是一句玩笑話 你卻當真 我會好好收著 到實習才會用

謝謝老媽 的鑽石手鍊戒指 你說這是我二十歲的生日禮物 雖然很早以前就給我了

我會好好收著 別再罵我為什麼捨不得帶

謝謝阿姨 送給我的水晶項鍊 你說有避邪的作用 叫我去醫院實習帶著

謝謝男人的大餐 給了我一個超大禮物 讓我當了一天女王

 

我愛妳們

我愛你 男人

 

 

 

 

台長:  I’m 廖鳥巢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自己(持續增加) |
此分類下一篇:突擊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腳丫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