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23:16:56|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 我剛剛打了很多 全部不見

我要縮短來說!

星期一男人來接我 

每次上車都有我愛的巧克力和清心

回家 我家像世界大戰

變成一片空地

因家裡要全部裝潢過

爸爸說 這樣過年比較舒服

 

有些事情真的不要知道真的比較好

只是一個關心 一個問題

變得到後來向挑撥離尖的那位

竟然可以演變成這麼大的事情

第三者的人 換來冷眼

第三者的人 換來不信任

第三者的人 一點也不好受

今天 媽媽的生日

爸爸特地去買了一對鳥的黃金耳環給我媽

他跟我媽說:你那張嘴跟鳥一樣

我爸還說:我們全校的老師沒人不知道你超會管我

我媽:我還沒在學校大喊你的名子對你客氣

我爸默默的吃他的飯

整個就覺得很好笑

最近看了一本書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超感人的我看一次哭一次

一定要去看 :)

超級感人的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並不是一個虛構的「故事」,而是一個年僅24歲的女孩長島千惠 跟乳癌抗戰的「真實記錄片」,在日本TBS電視台以新聞專題播出後收到成千上萬的迴響,才促成這部2小時完整記錄片的播出。
 千惠在得知自己得到乳癌的時期,正好與男友赤須太郎相遇,太郎雖知千惠患有乳癌,還是堅持與她交往。在千惠痛苦的時刻不斷在旁鼓勵。原以為乳癌切除後就能正常生活,怎知不到一年再度復發,而且迅速擴散,但是千惠還是每天帶著笑容,勇敢面對痛苦的治療。偶然的機會,好友得知千惠有個想穿婚紗的心願,為了讓生命只剩「一個月」的千惠,能在短短的時間內擁有最美好的回憶,男友太郎與千惠的父親及朋友們,偷偷的準備舉辦一場感人的婚禮!親情與友情擁抱中,她努力、認真度過生命的最後一個月…。
 本節目不僅引發年輕女性重視乳癌篩檢的觀念,更在各個學校的生命教育中受到廣泛討論。千惠最後一個月的生命傳達出許許多多的感動與希望,看過的人無不熱淚盈框!

 



 
 
  
 

台長:  I’m 廖鳥巢 〞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自己(持續增加) |
此分類下一篇: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唯一堅持任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