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0:45:1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無名相簿了
 
   http://www.wretch.cc/album/v4278929

        PC的相簿實在有夠難用

        我喜歡今天 今天我快樂

        其實我每天都很快樂 哈哈哈

        今天我去找男人 他狂笑我

        好吧! 傷心難過事不要提

        我們去吃冰 他陪我從後站走回我家

        車子被開回去修了 如果車子不被撞也不會這樣了

        不過這樣很好呢 :) 雖然好累 哈哈哈

        作業也太多了吧 == 下禮拜期中考 

        我什麼都沒準備 考完實習了 一切好突然

        我爸竟然會擔心起我 去台北實習 XD

        他竟然跟我說:神豬,可以不去嗎?那裏很爛 相信我!

        OH~ 爸你是愛我的 XDDD

        我喜歡現在的每一天 

         


        OH~        我要打報告了 。

         
        

台長:  I’m 廖鳥巢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