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9:03:5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過是幾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第二周了

     今天一直處於恍神狀態

     看到實習醫生 莫名的開心 他整個是笑點

     人超好 還幫我量血壓 :)

     上禮拜 被老師小小的衛教 ==

     不過那個病人真的有點恐怖

     從問我讀哪問到我媽幹嘛我爸在哪教書

     再問到我有沒有男友再問到我家住哪

     再問到可以做朋友嗎?再來我家地址都要問

     叫我,是叫後面那兩個字,聽了毛都會立起來

     連布丁都說那個人的確怪怪的 ==

     這次分開來實習,分兩邊

     學姊們真的都很好:)

     看見了許多溫馨的一面

     特別喜歡看老爺爺照顧老奶奶

     今天聽見了蠻溫心的一句話

     那個奶奶要去開清瘡術,他看起來很緊張

     問我:小護士阿,我很緊張。

     我說:奶奶,放輕鬆啦!一下下就出來了只是把壞掉的東西清掉

     爺爺說:不要怕,我會陪你阿!

     只不過三句對話,聽了好窩心:)

     也好多的阿勞來開刀

     也不用太恩愛,兩個人擠張床?還怕掉下來圍床欄 ==

     今天只照顧4個人,整個都再謊神

     連聽演講我都睡了 ==

     不過,那真他媽的無聊,後面一排護士睡到只差口水沒流出

     今天我什麼都沒做到,量了一天血壓畫了一天體溫單

     還畫錯,她媽的我真的不知再幹嘛!

     

     回家,聽到真他媽的xxx的話

     我只不過一個禮拜沒幫我家狗男人洗澡

     我媽叫我加那38外勞洗狗

     他叫我媽把狗男人送走

     她媽的,整天只知道跟客兄恩愛

     對得起你那黑黑的老公喔?

     還說,沒make love 就沒關係

     媽的,叫你洗狗又沒叫你洗男人

     



              FUCK!


          





      
     

     

台長:  I’m 廖鳥巢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實習生活(持續增加) |
此分類下一篇: 累癱了
此分類上一篇: 實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