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7:33:2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 爛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說好帆寶要來我家的!

         因為她家有事就沒來了

        好吧! 女人我原諒你!:)

        今天真的爛到很mix egg

        端午節? 讀書節還差不多!

           Fuck! 

         去觀音拜完爺吃飽飯

          一直叫我讀書!

          又不是我期末考!

         我不讀你兒子就不讀?!

       還說啥? 沒讀就不要給我出去?

         也好! 外面熱得會烤焦

         反正我以經宣告破產!

           不出去也好

         管你那麼多先睡一覺在說

         還固意帶我姐去買電腦?

           Fuck!

         以為這樣我會去讀書嗎?

           你想太多!!!

       竟然說等等出去吃飯把我留在家?

        (OS:你夠狠!!!)

          我媽心機真重!!

          跑到樓上看電視

           想說好吧!

          讀點書好了!!!

        我!要聲名”我有看書!”

         我看”新編藥物學”

         NSAIDS藥品

         我看了1小時又4分鐘

      我玩電腦!她把他那皇太子帶出去!

        我都讀完了要我怎樣啦?!

       全家跑光!只剩我加狗跟外勞

      FUCK! 你皇太子星期四期末考ㄟ!

        好像我星期四期末考一樣


          


         

        

       

台長:  I’m 廖鳥巢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家裡(持續增加) |
此分類下一篇:   黑黑
此分類上一篇:好冷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