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22:16:3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 書 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 辭了工作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我家 因為 要來我家
讀書 哈哈 今天不知怎咪搞低 都在下雨 嘻嘻
北鼻早上就來我家哩 中午出ㄑ吃飯 說真低 下雨天出門
衣服都淋ㄉ濕搭搭ㄉ 很難過 這種天氣我跟北鼻 還買冰吃
哈哈 我們是瘋子 嘻嘻 回到家 當然是要休息押
其實 今天都沒讀到什麼書 哈哈 晚上 北鼻跟我一起....
噓.......秘密 晚上載北鼻 回家 外面好冷唷 好怕北鼻冷到
嘻嘻 北鼻 天氣冷 多穿衣服唷 恩嘛 耶耶耶 最愛我低 小麻煩哩

台長: 記號 -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