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2:42:1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離開每週短短相見的日子,
       終於可以有理由,很正當的待在你身邊,
       整整30幾個日子。


       第34個月,
       沒做什麼,
       但能一醒來看著你,
       就能稱的上幸福。


       第34個月,
       心的溫度增加,
       至少算是逃開了前些日子的淚光。


       第34個月,
       我還是很慶幸,
       一直有你在身旁。







       親愛的,
       17號快樂。








       ◎ 什麼都不想想,
         只要能像現在這樣,
         靜靜的待在你身旁,
         那就好。


       ◎ 我想,
         如果要把我毀滅,
         大概搶走你我就完了吧。


台長: ♡SingIng‧°o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男人和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走過留下。
此分類上一篇:風雨過後希望是寧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