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23:56:3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且擱在今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容許我補了這一篇網誌。








      這是最後一天,
      留在這裡的最後一天。


      0607的回憶,
      暫且到今晚為止。








      小賓:


          最近過的很不順,
          但沒關係,
          因為衰神很快就會離你而去。


          19歲前的魔咒,
          很快就會消失的。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記得吃藥,
          期待開學看到活蹦亂跳的小賓。





      詩詩:


          離開了,
          要記得想我,
          我也會記得懷念你的屁和嗝的。


          一個月不會很長,
          我們很快就可以見面了。


          希望到時你還能保有純真的心。
          (應該是不會消失啦,
           那麼幼稚,哈哈。)





      男孩:


          男孩,
          我有一個月的時間不能向你說:
          你是全世界最帥氣最可愛的男孩了,
          分開的是一個月,
          有好多好多個小時。


          我會想你的,真的。


          想念你累積一個月的伴手禮,
          呵呵。





      兔兔:


          Bee,
          展翅高飛吧。


          一個月看不到你用心的臉龐,
          我會很懷念的。


          你在台南要過的好,
          但別再帶蛹回來了。


          也別太想紅,
          你已經夠紅了。





      阿貓:


          你的兔子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兔子了。


          呵,
          一個月後,
          希望你可以更堅強,
          每次看到你傷心的樣子,
          就真的好心疼。


          讓你飛離開我一個月,
          呼~
          我的負擔減輕不少,
          但一個月後還是要回來停泊喔。





      無敵:


          你阿,
          希望寒假你別吃太多,
          過年記得節制一點,
          我可不希望過了一個月,
          看到的是比航空母艦還要大台的太空梭。


          不過我想要看到你不變胖,
          應該也很難。





      怡瑩:


          寒假時你不會用電腦,
          應該也看不到,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一年來的指教。


          轉學考要加油,
          那堆書要看完,
          真不簡單阿你,
          讓我打從心底的佩服。


          下個學期,
          我們還要一同對抗那吵鬧的惡勢力呢!




          

      謝謝你們,
      一個學期陪在我身邊的日子。


      這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各位,
      一個月後見。






          

台長: ♡SingIng‧°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捌 + 貳 屬於我和妳們的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是誰,摔下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